close

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:)
你们最近都好吗
这个礼拜禹哲都是在忙著我的个人专辑
还有终极一家一连串的宣传
很感谢大家那麼热烈的支持喔
谢谢你们的尖叫 礼物 你们的信
以及不畏风雨的前来
看了让我既感动却又为你们担心

但 最重要的 就是预购签唱会上
有预购我CD的你们都到场让我为你们签上名
对我来说是最意义非凡的
因为那也代表你们见证了我在歌坛的第一步
每多签一个名 也就等於收到你们多一分的鼓励

而我在这个礼拜十七号也将会正式的发行我的唱片
有预购的大家别忘了
去拿CD时也要记得索取我为你们设计的专属D抱枕套喔

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消息 那就是十七号开始
一连三天 都有我的签唱会喔
08/17(五) 21:00 高雄梦时代广场
08/18(六) 15:00 屏东太平洋百货签唱会
19:00 高雄新光三越签唱会
08/19(日) 14:00 台北西门町联合医院前广场
17:00 桃园远东百货

在十九号台北的西门町签唱会上呢
会有比较不一样的演出 详细的内容我们还在讨论
但会现场为大家唱多一点的新歌
如果想听禹哲我现场唱新歌给你们听的话
就记得要来喔
希望大家都可以拿著我的个人第一张专辑
让我为你们在上面签上我的名字
也让我感受到你们为我加油的力量 好吗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a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